首页

武冈市洞庭学校:以教研引领教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双源 2019-11-06 15:05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901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赵双源)11月6日上午,武冈市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评价表彰会召开,武冈市洞庭学校获得该市教育教学质量综合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其中该校高中部荣获高中组单项一等奖,初中部荣获初中组单项三等奖,小学部荣获小学组单项一等奖。

据了解,该校成立了教研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部各学科都设立了教研组、备课组,规定每周一次大的教研活动或集体备课活动,采取以老带新的师徒结对形式,统一使用集体备课结晶“导学案”。本学期已开展教研活动25次,教师上示范课或公开课58节。该校还经常聘请上级教研部门专家来校指导教研教学工作,并派遣教师外出学习他人经验。通过这些举措,极大地促进了该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