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机关大型义诊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一奎 2019-11-07 11:01

1573040929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11月5日上午,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2019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文化进机关”主题,邵阳市中医医院联合邵阳市双清区人大在双清区政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送健康、送温暖、送爱心。

市中医医院组织脑病科、糖尿病专科、肿瘤内科、妇瘤科、疼痛科等科室10余名医护专家,携带血糖仪、血压计为市民进行义诊服务。前来问诊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为市民们进行中医望诊切脉、细致询问症状,进行推拿按摩、开具简验廉便的中医经典名方,并主动留下科室和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市民们后续复诊,被居民广为称赞。

此次义诊为周边社区300余名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及用药咨询服务,并做了一些针对性的中医养生保健指导,发放中医药宣传手册400多份。市中医医院将继续推出更多的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让中医药更好地服务于民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