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路桥:过"政治生日" 践初心使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范正平 陈俊晔 2019-11-20 16:16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11月19日下午,中共邵阳路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表决预备党员转正。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会议为三位在11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要求大家记住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承诺,牢记入党誓词,将其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一生的追求。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绩、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