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人民医院输血管理质量控制工作获省级专家肯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莉平 2019-11-20 16:43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龙莉平)“医务科、护理部在输血管理上很到位。临床医务人员输血前检查、输血申请单填写、输血记录等方面工作做得较好。”11月19日上午,洞口县人民医院输血管理质量控制工作得到湖南省和邵阳市卫健委专家的肯定。

省、市专家组一行来到洞口县人民医院进行输血管理质量控制工作检查。专家组深入消化内科、神经外科等输血量大的临床科室进行实地检查,随即抽取25份输血病历逐一翻阅,并对医院血库交叉配血、血液储备、输血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随后,还召开了现场反馈会。

会议对县人民医院输血管理质量控制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住院大楼输血科场地设置、人才培养远期规划等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要求县人民医院严把输血合理、安全关口,积极改进目前存在的不足。

附二医院血库专家DSC02061_副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