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城区六完小举行“书香校园 师生共读”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婷 杨莉 2019-11-21 16:56

邵阳新闻网11月21日讯11月20日上午,邵东城区六完小举行了以“书香校园,师生共读”为主题的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齐诵

赛场上,三四年级全体师生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师生齐上阵,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千古流传的文化古韵,伴随着稚嫩的声音,为校园增添了浓厚书香韵味。他们将源远流长的诗文与优美动听的乐曲巧妙结合,抑扬顿挫的诵读,婉转悠扬的吟唱,曼妙优雅的舞姿,惹得观众们的掌声此起彼伏,称赞声不绝于耳。

1701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使全体师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的文化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