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五峰铺镇持续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瑛 2019-11-30 19:03

邵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 “现在缴费方便多了,足不出户,直接通过微信、支付宝都能缴费,也不用就时间,真是太好了”。11月29日上午,一名前来邵阳县五峰铺镇便民服务中心缴费的群众开心地说到。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邵阳县五峰铺镇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该镇通过召开医保征收工作动员会、制定《五峰铺镇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考核标准及奖惩办法》,建立医保征收奖惩机制,分时段、按任务完成情况对医保征缴工作进行考核,同时该镇通过加大对“互联网+政务”的推行力度,创新医保缴费方式,现场指导群众通过税务窗口、ATM机、扫描二维码等方式快捷缴费,全面推进医保征收工作。

截至目前,该镇档立卡贫困户、城乡居民低保对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率已达10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