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喜获湖南省肿瘤登记工作优秀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君 2020-01-02 11:40

邵阳新闻网1月2日讯(通讯员 陈柏平 翁玲玲 李君)近日,从湖南省第三届肿瘤防控大会暨2019年肿瘤登记数据发布会上传来喜讯,新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肿瘤登记数据被国家癌症中心年报收录,并获“2019年度湖南省肿瘤登记工作优秀奖”。

近年来,新宁县不断探索完善多部门协作工作机制,通过医保、民政、公安、卫健等多渠道收集肿瘤发病情况,不断加强疾控、医疗机构等肿瘤防治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从事肿瘤登记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业务培训,肿瘤登记数据质量逐年提升,连续两年获省级优秀并成功纳入国家级肿瘤登记监测点,现已全面掌握全县近5年各癌种分布数据,为下一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1f178a82b9014a9008c2dc83f4f4c317b21bee9e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