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20-01-06 16:30

邵阳新闻网1月6日讯1月6日,绥宁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绥宁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就全县2020年春运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圆满完成春运任务,意义重大。各乡镇政府、县春运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全面把握全县春运工作的新形势和新特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扎实有效地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二要落实措施,抓好安全工作。县春运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一定要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工作。三要统筹谋划,保障运输能力。县春运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要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制定方案预案,科学配置运力,保障各时段客货运输的基本需求。四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提升服务质量。要始终把旅客的期望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五要加强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春运办要加强指导,协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加强统筹,强化保障,关注日常动态,确保信息畅通,加强與论监督,形成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的合力,确保今年全县春运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相关单位、运输企业、驾驶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