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客运企业监管不力 主管负责人被处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丽容 2020-01-07 15:41

邵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刘丽容)2019年12月31日,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因超员处罚不改的客运企业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进行约谈,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四款之规定,对邵阳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冈分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许某某处以3000元的罚款处罚。

客车超员是典型的顽瘴痼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作为运输企业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要尽职尽责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切实加强车辆动态监管和驾驶人安全教育,真正从源头上减少违法行为的发生。

客运企业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接受处罚后表示:今后一定要依法守规经营,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全力抓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