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五峰铺镇真心实意关心百姓住房问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吕方杰 2020-01-08 10:48

邵阳新闻网1月8日讯1月7日下午,邵阳县五峰铺镇政协主任带队来到白旗村检查集中安置房进度情况。一直以来,五峰铺镇坚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圆百姓“安居梦”。

近年来,五峰铺镇始终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民生之要、实事之首,坚持以人为本,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今年,该镇开拓创新,与潮流前沿接轨,大胆使用新型材料。譬如在墙体材料上选择多孔砖,相比以往传统用砖,能起到很好的保温隔热效果;外墙采用了保温板材料,绿色又节能,希望真正能让百姓住上满意房。为了让百姓住得放心、舒心,五峰铺镇严把“设计、质量、进度”三关,从源头上保障安置小区的建设品质。“项目招标时,我们对施工单位就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目前,五峰铺镇集中安置房主体已基本建设完毕,预计明年6月份可以投入使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