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人民医院举办2019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道清 龙莉平 2020-01-09 10:18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通讯员 王道清 龙莉平)1月8日,洞口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三楼小会议室和六楼示教室外站满了候考的医护人员。他们神情紧张,或拿着徒手心肺复苏、电除颤技术等操作流程反复小声背诵,或两两结队、互相模拟考核情景......

小会议室和示教室内就是“战场”,每项操作技能考核都有三位严肃的工作人员——眼神犀利的监考老师,“严阵以待”的计时员和统分员。 

这是县人民医院的操作技能竞赛,还是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都不是,这是县人民医院2019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的操作技能考核。

“救死扶伤,敬畏生命,精益求精,遵纪守法,廉洁行医。”“你们要牢牢记住,医务工作者是与死神赛跑的人,容不得半点疏忽。”在1月3日的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该院负责人深情嘱托,为整个岗前培训定下“严”字当头的总基调。

培训时,30名授课老师精心施教,从严管理,86名新进人员认真学、用心记、加班练。

考核现场,所有新进人员有序进行技能操作。

开班仪式_副本

心电监护

电除颤_副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