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迎新春 从“头”开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2020-01-10 10:14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7日,北塔区民政局组织普亲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携手邵阳市世纪星美容美发培训学校,来到北塔区邓家社区开展“迎新春从‘头’开始”义剪活动。

义剪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邓家社区的一楼活动室,为当天的公益活动做准备。还不到活动开始的时间,报名来理发的居民就挤满了屋子。3名志愿者一字排开,手中剪刀不停,志愿者们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在为社区前来理发的22名老人理完发后,志原者还为6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上门义剪服务。“要过新年了,要让社区的困境老人都利利索索干干净净地过个新年。陪老人交流谈心,给老人以心理慰藉也是我们组织的服务项目之一,也是老人们非常需要的,也是社会需要的,公益不只是我们,任何人任何时候只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在做正能量的事,哪怕看起来微乎其微,你也是他们心中冬天的一颗温暖的太阳。”普亲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赛姣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