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彬 李中华 2020-01-10 17:14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10日,武冈市在汽车北站举行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市政府分管领导、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和运输企业服务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要求,一是所有春运工作人员要以“安全、便捷、满意”为总目标,强化“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春运成员单位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职,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促进春运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全体执法人员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有力打击客运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好客运站场和客运市场的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四是运输企业和志愿者服务队伍要热情周到服务,主动作为,共同维护好客运站场的社会秩序和环境卫生,树立文明城市形象。会上,交警、运管执法部门和运输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春运领导小组负责人听取了运输企业负责人对春运前期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对车站安保设施运行、春运车辆安全技术检查、驾乘人员安全培训、“两客”车辆安全智能监控平台的运行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汽车北站春运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