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俊林 2020-01-10 17:45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9日,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党工委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春运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班子成员分别就“管行业管安全生产”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春节即将来临,抓好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特别重要。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这两项工作如果没抓好,势必引发社会不稳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实现“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省定目标。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传达学会议精神,制定出台领导小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文件,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领导、责任人、完成要求,确保层层压实责任。要围绕人、车、路、场所等四大重点领域,加强驾驶员培训和管理,配合交警做好辖区内旅游、学校等行业的车辆检查,加大辖区道路巡查,提前部署易堵点,确保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长时间堵车、长时间旅客滞留。

会议要求,要领导带头,特别是在春运的40天里,班子成员要深入辖区开展隐患排查,确保“两节”平安和谐。要加大督查力度,街道纪工委要实事求是、真督实导,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制定出台应急预案,提前谋划,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将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不出现空档,时刻保持信息畅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