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加强检查确保春运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20-01-11 16:14

邵阳新闻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2020年春运工作的第一天,绥宁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率队,到辖区客运企业、客运站及部分交通繁忙路段执勤点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在湘运绥宁分公司、绥宁县绿洲公交公司、顺达运输公司、绥宁汽车总站、长铺汽车站等地,检查组详细了解了车站客流、营运车辆运行及安全管理措施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相关企业、车站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和强化安全生产观念,加强对客运驾驶员的培训和教育,严防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和非法营运等。同时,要强化车站各项安全检查措施,让全县人民坐上放心车、安全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检查组看望了在城郊李家团地段值勤的交警和交通运政、路政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春运执勤情况。检查组要求,公安交警部门、交通运输部门要注意统筹协调,确保春运期间执勤执法人员到岗到位,并根据客流情况合理排班,做好交通秩序维护;要加强路面执法,加大对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做好迎接春运高峰的准备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共同做好值班值守、巡查检查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旅客“安全、畅通、有序、温馨”出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