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黄埔文化研究会2O19年总结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治龙 2020-01-13 09:29

邵阳新闻网1月13日讯1月11日,武冈市黄埔文化研究会2019年总结大会举行,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黄埔文化研究会先进会员名单,并进行表彰。

会议对2019年度黄埔文化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重点是慰问、走访、看望抗战老兵,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每逢老兵生日,都带上慰问品、慰问金、寿屏、花篮等礼品前往祝寿祝福,并为该市23位抗战志兵敬献"抗战英雄、民族卫士"的锦旗等。

会议部署安排了2O20年工作。继续关心抗战老兵,关爱抗战老兵是黄埔文化研究会长年不懈的工作。武冈黄埔文化研究会,将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首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研究,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继承弘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为弘扬抗战精神,宣传黄埔文化、交流黄埔文化、光大黄埔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