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率邵阳考察团赴永州考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唐波涛 2016-05-25 09:24

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刘事青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

邵阳代表团成员浏览断头路建设相关介绍

邵阳代表团成员浏览断头路建设相关介绍

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讲话

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讲话

永州新闻网讯 (记者 唐波涛) 5月23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率邵阳市考察团赴永州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颜海林,永州市副市长张常明陪同考察。

邵阳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冷水滩中心城区潇湘公园南大门参观了潇湘公园和翠竹路提质改造工程,在河东城市综合体考察了旧城改造、道路立面改造工程和源味街建设,考察了湘江西岸棚户区改造及安置小区建设,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区断头路建设情况。

在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刘事青说,永州和邵阳是友好近邻,同属湖南发展的第三方阵,有很多相似之处,可借鉴性强。近年来,永州的领导干部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争创一流,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全市各地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精神、理念、思维、作风方面都值得邵阳的干部学习借鉴。邵阳将认真学习永州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增进往来,携手合作,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唐湘林说,邵阳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开放、民本民生等领域创造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十三五”期间兴永郴赣铁路、邵永客专等一批事关两市的重大项目将相继实施,永州将加快与邵阳的深度沟通和对接,促进永州和邵阳的共赢发展,共同努力,共推事业走向辉煌。

座谈会上,邵阳、永州两市其他与会人员还就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探讨借鉴双方成功经验。

据了解,此次考察为期两天。随后,邵阳市代表团一行还将深入宁远、江华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