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调度邵阳市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朱杰 伍炳 2016-07-22 09:33

邵阳新闻网讯 7月21日下午,邵阳市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守民本情怀,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棚改工作。

2016年,邵阳市共申报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81个,其中市本级申报21个。截至6月底,市本级完成安置住房开工或签订货币安置协议6341户,拆迁面积55万平方米,开工率46.3%。

会上,与会人员查摆了各自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刘事青对每个项目提出的问题,点对点调度,面对面交办。刘事青指出,棚改工作,事关民生,惠及群众。各级各部门要坚守民本情怀,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凝聚共识,明确重点、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相关工作。

刘事青要求,三区政府和市直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径图,突出重点,加强学习,组织培训,梳理清楚各节点工作流程。要整理好资料,加快项目报批报建、资金拨付使用、供地、征地拆迁等工作,迅速启动或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调度,紧密配合,明确专人,主动介入,无缝对接,遇到问题即时协调,建立棚改项目审批快速通道。要强化执法措施,对于无理取闹、聚众滋事等阻碍棚改工作的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打击,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要加大棚改宣传和货币化安置力度,进一步明了棚户区改造购房安置补贴发放程序,发动群众全面参与和支持,全力以赴推进棚改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市领导王如兵、胡民主、刘德胜、李斌、李放文参加会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