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调度邵阳市重点基础设施PPP项目工作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朱杰 2016-08-25 09:24

邵阳新闻网讯  8月24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题调度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工作。刘事青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倒排时间表,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前期工作,抓好每一件具体事项的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等出席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市区三环线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邵阳市第二水源东部城市群供水一体化工程、资江南岸棚改、小江湖片区老工业基地棚改等13个2016年度计划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进展情况尤其是所面临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予以交办、推进。

刘事青充分肯定各部门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科学调度,明确专人、责任、目标,倒排时间表,抓紧完善项目立项、规划、可行性研究、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等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整理好资料,抓紧争取上级政策落实到位。项目实施机构要尽职尽责,主动协调财政、国土等相关部门,抓实项目设计、招投标以及向国家、省申报示范项目工作。要强化力量,抓好每一件具体事项的落实,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要组织各县市区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增强实际操作能力,在县市区推行PPP项目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将交通综合枢纽、职教城、城郊公路提质改造工程等项目纳入PPP实施项目等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