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指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项目推介洽谈会筹备工作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朱杰 2016-08-29 11:20

邵阳新闻网讯 8月25日,邵阳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指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项目推介洽谈会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要求,梳理制定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产品、需求“三个清单”,有的放矢,开展对接洽谈,务求取得实效。

为有效缓解企业资金需求压力,市政府拟在9月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项目推介洽谈会,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推企业破解资金难题,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刘事青要求,要迅速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站在促发展的高度,认真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优化流程,突出银企对接内容,紧扣一个“实”字,结合当前工作,梳理制定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清单、银行金融产品清单和企业融资需求清单,有的放矢,做好项目推介,做实对接洽谈。要建立互信,出台措施,解决问题,做到银行放出贷款,企业融到资金,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携手实现双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就会场布置、议程安排、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