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府2016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朱杰 2016-08-30 09:12

邵阳新闻网讯 8月29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重点研究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筹备、协调增开高速动车等工作。市领导周国利、李万千、陈优秀、赵为济、李志雄、谭学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会议。

今年7月,湖南省体育局印发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总则》征求意见稿,拟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将于2018年9月在邵阳开幕。本届运动会拟设篮球、男子足球、羽毛球等十二个比赛项目。

会议要求,要迅速成立省运会筹备委员会,以节俭办赛为原则,完善好筹备工作方案,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力求将省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高水平、具有邵阳特色的全省体育盛会。要以举办省运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要充分展示邵阳新形象,全面提高邵阳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

会议指出,当前省运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加快推进体育中心等比赛场馆及周边路网基础设施建设。会议要求,各相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严格对照建设要求,梳理问题,明确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职责,倒排时间表,强化督查考核,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比赛场馆高标准运行。

自年初邵阳站开通始发至长沙、广州、深圳高速动车以来,5.5对高铁经常爆满,往往一票难购。市政府派员多次赴广铁(集团)公司协调,请求增开一对邵阳始发至广州南、深圳北的高速动车,并套开一趟晚间从邵阳至长沙的动车。经多次反复沟通协调,邵阳与广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议要求,要加大力度协调,努力争取早日增开,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营造更加良好便捷的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BT项目支付方式改变等工作情况汇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