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绥宁职业中专举行“红歌赞百年 经典颂征程”合唱诵读比赛

来源: 作者: 2021-12-29 16:56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龙宪源)12月27日,绥宁县职业中专举行“红歌赞百年,经典颂征程”合唱诵读比赛活动,18个班级700余名学生组成的合唱﹒诵读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我爱你中国》《社会主义好》《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等经典爱国歌曲,诵读了《我爱你,中国》《我喜欢红色》《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春中国》等爱国主义诗篇。

青年学子用真挚的歌声回顾了中国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一篇篇经典美文,读出了青年学生的豪情壮志,点燃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

本次比赛,大力的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学生经典诵读和鉴赏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