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隆回县人才流动和档案管理中心开展助农生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奉习秒 2022-04-27 11:17

邵阳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奉习秒)4月25日,隆回县人才流动和档案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三阁司镇禾塘村开展“服务群众办实事、抢抓农时促生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困解难,帮助缺乏劳力的农户家庭抢栽秧苗,开展农忙生产。

“不负农时不负春”,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戴着斗笠、挽起裤脚,撸起袖子,弯腰弓背和当地农民一起施基肥,捆秧苗、运秧苗、栽秧苗,大家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洋溢着一派欣欣向荣的和谐景象。看着一排排的秧苗整齐插在田里,农户们都赞不绝口:“前些天,天气不好,把我给急死了,今天干部们过来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让我没耽搁插秧好时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推深做实的具体实践,是党员干部躬身学习和受教育的生动课堂,既帮助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又转变了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加深了干群友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增强了群众获得感,为推进该县美丽乡村建设、和谐稳定发展奠定坚定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