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通“党员+”线上健康服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敏 舒建平 2022-04-27 11:19

邵阳新闻网4月27日讯(刘敏 舒建平) 疫情居家,久坐久卧诱发腰腿痛;低头玩手机诱发颈痛;长期玩电脑诱发肘、腕、指痛;抱小孩做家务诱发腱鞘痛等等,怎么预防?怎么缓解?4月25日晚,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张慧凡在个人的视频号里开通了健康直播,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网上健康咨询服务,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连日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在非常时期,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出门、不添乱,严格落实“里不出、外不进、内不动”的封控措施,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为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病患不能到院就医治疗等问题,进一步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市第二人民医院组建了一支由20多名科主任、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线上服务队伍,开展网上“党员+”服务活动。

据了解,疫情期间有需要的患者都可以通过手机搜索添加微信号“SYSEYY2022”,进入线上健康咨询服务群,就能与医生一对一进行就医咨询,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疾病健康等问询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