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甜甜 陈善云 2022-05-26 09:32

邵阳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肖甜甜  陈善云)5月25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小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申报党员积分,缴纳党费。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带大家学习了《中共隆回县委组织部关于结合主题党日常态化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的通知》,对7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党员教师的平时工作表现和教育业绩给予了一一点评,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要求。

会上,7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逐个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和誓言,并从当年入党的故事、入党以来的体会、未来努力方向分享自己的生日感言。最后,党支部书记、委员向7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品,送上诚挚的祝福。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个“政治生日”充满了“仪式感”,深刻体会到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红色”印在记忆深处,筑牢忠诚、担当、清廉的信念,坚决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使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