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禁毒防毒拒毒

邵阳县谷洲镇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2022-06-17 15:07

邵阳新闻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欣)6月16日,邵阳县谷洲镇禁毒办、禁毒协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谷洲、湾塘两个集镇以及各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以及“自卫防毒”术等禁毒小知识。同时,组织部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各村(社区)进行入户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发规,使群众全面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共出动各级禁毒工作人员、志愿者12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受群众禁毒知识咨询200余人(次),切实提升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筑牢了禁毒人民防线,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