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洞口石江镇中心小学举行“喜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雪 2022-09-26 16:29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雪)9月26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小学举行“喜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由学生组成的升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踏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徐徐升起。升国旗,向国旗敬礼。一声敬礼,全体肃立,少先队员行队礼,非队员行注目礼,同学们将对祖国母亲的爱意寄于这深深的凝视中。

接着,学校校长以《弘扬民族精神  培育爱国情怀》为题发表讲话,号召同学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发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讲话激昂澎湃、铿锵有力,在同学们幼小的心灵中留下深深烙印。

此次升国旗仪式使同学们的心灵受到爱的洗礼,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