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23-02-23 10:15

邵阳新闻网2月2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和创新教育载体,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渗透力,2月21日,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抓落实、转作风、提效能,推进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结合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展开学习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走、往心走、往实走。在今后的救助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街面巡查、救助寻亲、护送返乡、落户安置、源头治理等工作,敢于担当作为、凝聚合力、争先实干,奋力谱写民政救助发展新篇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