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清廉单位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金顺 肖良云 2023-03-01 17:58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 王金顺 肖良云)为推进清廉单位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干部履职能力,2月28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清廉单位建设、干部作风警示教育”会议,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和自然资源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清廉单位建设关键之年,大家要认清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两个维护”,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第一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改进作风,要始终牢记理想信念、责任使命,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积极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能力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份内职责,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格按党纪国法、政策规定、制度程序办事,不越雷池、不乱章法,积极主动、依法依规解决相关问题,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一是要对照党章党纪自查自纠,检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营造良好的“清廉单位”建设环境;二是要按时上下班,上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严禁迟到早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三是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严禁酒驾,严禁工作日饮酒;四是要持续发力,切实转变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严禁出现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办事拖拉行为。同时要求分管纪检工作的副局长加强监督检查,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推进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