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新邵县城管局机关第一、二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23-03-15 16:05

邵阳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曾伟)3月13日,新邵县城管局机关第一、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十八洞村开展“走进十八洞村,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观山乡蝶变,回首“玛汝”之为。在十八洞村游客服务中心大厅,新邵县城管局党组书记陈善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让所有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明晰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精准扶贫展厅、苗绣非遗扶贫工坊、感恩坪广场和精准坪广场等,深入了解十八洞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的各项成果及先进理念。

在精准扶贫展厅的大会议室里,新邵县城管局党组书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号召大家要拧紧思想“总开关”,校准前进大方向,忠诚履职尽责,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新使命中要展现出新作为,并就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带头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