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北塔区观音庵社区修整小区通道 让群众走上“安全路”

来源: 作者: 2023-03-25 09:04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友龙 杨菲) 3月23日,毛毛细雨中,北塔区观音庵社区观音新村的道路修整工人们正忙得热火朝天。

观音新村位于北塔区观音庵社区,是建成于上世纪80年代的无物业小区,多年的管理缺失导致多处通道破损,地面坑洼不平,严重区域更是黄土裸露现象明显,甚至还因不便通行,被周边居民堆放着大量建筑和生活垃圾,严重破坏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城市文明形象。为进一步提升小区的整体形象,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出行环境,把“十无”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观音庵社区主动作为,将该小区“安全路”建设进行立项,积极商讨、敲定修整方案,并迅速安排施工队进场施工。随着施工队员们对破损通道进行清理、填平、硬化等一系列修整,一条条崭新的水泥通道出现在这个老旧小区里,大大改善了小区环境面貌,也保障了居民的安全出行。

下一步,观音庵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十无”工作法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群众了解更多广大居民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心系民生解决更多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标杆社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