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禁毒防毒拒毒

邵阳县五峰铺镇:禁毒微直播 共享新“视”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上官建林 2023-04-11 09:47

邵阳新闻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上官建林)4月10日,邵阳县五峰铺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在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启动首次“禁毒微直播 共享新‘视’界”现场活动,这次禁毒微直播是宣传方式的一次创新,也是该镇的一次首播试播,微直播的启动更好地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也是禁毒宣传的一次“新招”,目的致力于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镇禁毒办一直遵循和把握新时代宣传教育规律,以手机微信、微博平台为载体,拓展禁毒宣传新阵地,利用“微力量”将宣传的内容新型化、故事化,让禁毒宣传摆脱传统的说教模式,得到前来参与现场活动的学生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线上直播试播仅100分钟左右,观众总数就高达0.9万人,最高在线人数有9800余人,新增关注197人,大家积极互动,反响热烈,禁毒正能量正在学生与学生、群众与群众之间不断传递。五峰禁毒将持续为广大民众推送禁毒视频,创新工作亮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