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歌 2023-04-13 16:05

邵阳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歌)4月1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领导带领应急办、执法大队分2组对辖区内工贸企业和危化品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加油站、某化工产品经营部、某建材经营部等6家危化品经营单位,详细检查了企业危化品许可证、安全检查台账、消防设施以及与周边场所安全距离是否合规等相关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工贸行业方面,重点检查金属冶炼、涉氨制冷、涉爆粉尘、危险化学品使用、有限空间作业、外租外包厂房场所的企业。要求企业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红线”意识,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立即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隐患立行立改,坚决从源头上堵塞事故发生漏洞。 

此次检查,共查出隐患6处,下发整改责任书3份,及时排除不安全因素,明确要求企业对检查组提出的安全隐患要整改落实到位,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