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绥宁:“结对帮扶”拉开序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宪源 2023-04-19 09:46

邵阳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龙宪源)4月18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绥宁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调研活动,并与绥宁县职业中专签订帮扶协议,拉开了湖南省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绥宁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结对帮扶的序幕。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绥宁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结为“结对帮扶”学校,未来三年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诸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协作共同体,助力全省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均衡、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走访、听课等方式,对绥宁职业中专有了更加真切、细致、全面的了解,双方通过面对面的深度交流,细化了前期拟定的帮扶协议,使之更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为后期的帮扶工作打下基础、指明方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