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大祥区城南学校参加大祥区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余霞 张文君 2023-06-19 16:17

邵阳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余霞  张文君)6月15日,大祥区2023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华夏方圆学校拉开序幕,城南学校在邵阳市星瑞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与指导下,男子乙组代表队顺利组队完成集训备战,并迎来首场比赛,对手为向阳小学。

比赛中,城南学校的足球少年们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夏季的阳光炙烤着地面,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比赛的情绪。裁判开场哨音刚落,双方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顽强拼搏,带球、防守、突破、射门……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次次地成功抢断、沉着冷静的扑救、盘带、突破尽显运动风采,防守跑位满是球员风范。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0比0平,最后通过点球决胜负。

通过比赛,孩子们更加热爱足球运动,同时在身体素质、团结协作等各方面也得到了锻炼与加强,进一步营造了校园足球文化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