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北塔区陈家桥镇召开“两带头五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2023-08-21 16:53

邵阳新闻网8月21日讯8月20日上午,北塔区陈家桥镇召开“两带头五整治”工作推进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两带头五整治”的具体内容,并通报了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陈家桥镇自“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一是召开了镇党委、党政班子会议、村(社区、场)书记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共10余次,专题学习作风建设相关文件。二是将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坚持逢会必提,凡事必提,营造“纪律要求越来越严、作风建设越抓越紧”的浓厚氛围和高压态势。三是健全完善镇、村干部绩效管理实施方案,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将作风建设与干部个人考核挂钩,对考核结果和评定绩效实行差异化、分级化管理,切实推动干部思想上有“震动”、工作上有“行动”、作风上有“变动”,形成全镇上下起而行之、行则必至的良好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