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9月份中小学生防溺水部署工作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涛 2023-09-26 19:39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肖涛)9月26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9月份中小学生防溺水部署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村固补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有关督查通报,要求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确保防溺水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当前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学生已经开学,学校要将防溺水宣传教育作为开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各部门、村(社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保障学生生命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各部门、学校、村(社区)要高度重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落实措施,形成合力,确保不发生一起学生溺水事件。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