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北塔区陈家桥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银莹 2023-09-28 10:21

邵阳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曾银莹)9月27日,陈家桥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该镇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各族群众进行民族政策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宣传,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同时,通过讲述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切实加强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让辖区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1条,设置展板18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陈家桥镇将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具体实践,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社会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