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教学观摩活动为特岗教师充电蓄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芳苞 2023-10-04 23:31

邵阳新闻网10月4日讯(通讯员 肖芳苞)为促进新教师职业角色转变,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邵阳学院近日联合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举办湖南省2023年新入职特岗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学观摩活动,进行课堂教学、班会课交流分享。

培训班上,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教师结合自身从教经验,分别以“慈母情深”“诚信在我心中”为题,围绕如何开展语文教学、班会活动上了两堂生动新颖、引人入胜的公开示范课,并从用班会教育学生、有效开展课堂教学工作和自我提升学习规划方面,与107名新入职特岗教师交流课堂教学经验和做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及时雨”,会将所学、所感、所悟用于教育实践,为农村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分为跟岗学习、专家引领、集中研修、成果展示阶段,为期7天时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