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新邵县龙溪铺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吕旺 2023-10-13 14:46

邵阳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吕旺)10月13日,新邵县龙溪铺镇紧紧围绕“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的主题在楠木社区菜市场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公民安全知识手册》、“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并耐心为群众讲解防溺水、防汛抗旱、森林防火、消防、用电用气、预防野生蘑菇中毒以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在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公民安全知识手册》200余份,发放“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单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张贴宣传海报1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下一步,龙溪铺镇将继续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防灾减灾宣传,进一步强化群众对防灾减灾的认识,同时加强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应急救灾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