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新邵县新航中学召开治理教育乱收费警示大会和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琳徽 2023-10-16 10:44

邵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琳徽)10月16日,新邵县新航初级中学召开了治理教育乱收费警示大会和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邵县教育局下发的各种治理乱收费文件内容,总结了学校前期关于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检查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治理教育乱收费和清廉学校建设两项工作,按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作风上有错必改、考核上确保无误的原则,不断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清廉的作风,全面排查收费项目,做到严格遵守收费文件要求、严格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严格管理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项目、严格执行收费政策,严禁搭车收费,确保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做到每一个教师都清正廉洁,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做到依法收费,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不断增强公众的信任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