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绥宁县职业中专举办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宪源 杨丽莉 2023-10-17 21:54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龙宪源 杨丽莉)10月16日至17日,绥宁县职业中专成功举办了2023年秋季运动会,1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校舞蹈队进行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舞蹈队员们流畅飘逸、热烈欢快、肆意洒脱的舞蹈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集体跑操、5分钟集体跳长绳、反向头顶传球、一圈到底、20人×50米迎面接力、4×1圈等6个集体项目,全校学生均参加了集体项目的比赛。还设立了50米、200米、800米、1000米、跳高、跳远、铅球、1分钟个人跳绳等个人竞技项目,362名运动员参加了个人竞技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角逐,决出了个集体奖项48项,单项奖182项。运动会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获奖班级和选手颁发了奖状、奖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