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洞口四中举办2024年“迎新杯”师生足球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思 2024-02-20 11:07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思)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互动,展现师生精神风貌,同时弘扬体育精神,发挥体育育人实效,2月19日,洞口县第四中学举办了“迎新杯”师生足球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迅速在绿茵场上展开攻势,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士气相当,脚下动作灵活迅速、敏捷娴熟,拼抢、逼停、过人、扑救,各种技术、战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了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积极向上的风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教师队取胜。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师生足球赛,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间亲密互动的关系、和谐友爱的风气,展示了师生积极阳光、健康拼搏的运动精神,是学校强化体育育人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