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清廉为本 平安先行——新宁县藕塘小学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教职工工作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海萍 曾贵连 2024-02-29 08:56

邵阳新闻网2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海萍 曾贵连)为强调清廉作风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全体教职工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2月28日,新宁县藕塘小学召开了以“清廉为本 平安先行”为主题的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新宁县教育局2024年春季开学会议精神,并对本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他强调,清廉是教育事业的基石,全体教职工应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腐败行为。同时,校园安全事关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必须给予高度重视。

在会议中,教职工们就如何加强清廉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例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师生安全培训等。

通过本次工作会,藕塘小学的老师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清廉为本、平安先行的要求,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创建平安清廉校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