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新邵县寸石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颖 2024-03-26 15:22

邵阳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颖)为进一步弘扬“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理念,3月25日,新邵县寸石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为建设生态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横幅、电子屏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等,倡导全民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宣传讲解群众200余人。

接下来,寸石镇将持续开展依法用水主题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大力宣传水法律法规及节约用水科普知识,推进节水护水志愿行动,引领全镇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