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东斫曹乡:以考促学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小河 2024-04-02 08:43

邵阳新闻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李小河)4月1日,邵东市斫曹乡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评。

此次测试由斫曹乡党委精心组织,共有60余名同志参加,测试结果将作为年底绩效考核的依据。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以极高的学习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将此次测试当做一次政治体检,虽然测试氛围紧张,但大家仍然沉着冷静,仔细审题,认真作答。

今年以来,斫曹乡党委持续推动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民族工作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的认同感、对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下一步,斫曹乡党委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学习机制,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走深走实,努力以斫曹一域之光为邵东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添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