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大祥区渡头桥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云 朱婷婷 2024-04-03 10:25

邵阳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 郑云 朱婷婷)4月2日下午,大祥区渡头桥中学组织学生到蔡锷故居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到达蔡锷故居,师生们在“护国军神”纪念碑下庄严宣誓。整齐的队伍,庄重的仪式,认真的神情,再一次增强了师生们对先烈的敬,对祖国的爱。

接着,师生们分别参观了故居、纪念展馆。珍贵的照片、革命的文物,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所作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让老师们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担培育祖国后代重任。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先烈的伟大,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家国情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