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经科信局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7-02-06 11:07

IMG_8173_副本

钟遇才(中)在电信公司检查

IMG_8180_副本

检查组在移动公司检查

IMG_8184_副本

检查组在铁塔公司检查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又生 刘柳文)1月25日下午,邵阳县经科信局副局长钟遇才一行先后深入县电信、移动、铁塔公司,检查各单位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安全保障措施、应急预案。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敦促其查漏补缺,确保全县工交系统平安运行,确保全县人民过快乐春节。

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主要领导及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邵阳县经科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17”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本系统实际情况,决定从1月1日起至4月15日,在全县工业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17”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系统各单位按照“领导责任、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督查问责”四个全覆盖,及“绝不能以学代干、以虚代实、以点代面、以宽代严”四个绝不能总要求,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同时,为全面掌握全系统执行落实情况,该局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分别走进各自分管的地位,检查春节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及部门领导的情况汇报、需要县委县政府及经科信局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钟遇才在肯定各单位安全工作成效的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建议各单位补齐“短板”、借力发展,在积极狠抓当前生产安全、人员安全、运行安全的同时,把安全贯穿单位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全员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培训,坚决杜绝人为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看清晰电视、上快速网、手机信号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