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照清单迅速抓好问题整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7-09-07 08:57

IMG_8865(20170906-154837)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邱文丽)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主持召开调度会,就抓好重点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周迎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目标、落实任务,迅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市创文办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三区和各责任主体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迅速整改到位。

周迎春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是认识要再统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基础上的全面提升,是邵阳城市发展的需要,是各级各部门的职责和使命所在,是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为民、利民、惠民工程。二是目标要再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信心,努力工作,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勇创一流成绩,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三是任务要再落实。要对照创建标准和问题清单,以更加严格的措施,对创建任务进行再疏理、再调度、再督查、再整改,切实补齐短板。氛围要更浓厚,要进一步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力度,做到公益广告“抬头可见,驻足可观”,实现“创文”宣传全覆盖。环境要更洁净,要各方联动,对城区街道进行大清洗、大清扫,提升保洁水平。管理要更有序,加强道路交通、网吧监管等工作,坚决治理主街干道和背街小巷乱搭乱建、乱摆乱放等问题。服务要更优质,各窗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文明礼仪培训。标准要更高,按照精细、精准、精美的要求,迅速将整改要求传达到具体责任人,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责任要更明确,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和死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