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成学 罗中利 2016-09-19 08:37

IMG_8200

会议现场。

IMG_8249

市委书记龚文密讲话。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孙成学 罗中利)9月18日,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区召开。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事青、赵丽莎、周吉平、王长忠、蔡典维、周国利、张殿文、王昌义、东•华尔丹、杨德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9人,实到42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4人,实到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殿文所作的《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和《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昌义所作的《关于十一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和《关于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同意将《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提交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审议。会议决定,2016年9月27日至9月30日在市区召开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酝酿并通过投票表决确定了邵阳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指出,近五年来,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勤勤恳恳谋发展,扎扎实实促和谐,认认真真抓党建,较好地实现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邵阳市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铺开,社会事业稳步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民主法治更加健全,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IMG_8202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是邵阳市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邵阳发展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作用重大、意义深远。

龚文密就开好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换届要求开好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要带头坚持党性原则,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严守纪律。二是要为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召开营造祥和、安定的环境,发扬团结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三是要确保换届和当前工作两促进,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工业生产、脱贫攻坚、秋冬农业生产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